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[報導] 北科大EMBA畢業班 歌舞薪傳

[報導] 北科大EMBA畢業班 歌舞薪傳 

國內EMBA首創 兩年學業以國際社交舞會畫下句點 
2013/06/22
轉載聯合報╱記者吳佳汾/台北報導

鳳凰花開的六月裡,當驪歌響起,空氣中瀰漫著期待,也帶點離別的不捨;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在6月15日舉辦100級EMBA畢業舞會,台北小巨蛋亮麗登場,是該校EMBA從創立以來,連續第5年舉辦,也是國內EMBA首創以國際社交舞會形式,歡樂告別兩年學業之大型活動。 
首先開場的是師生共舞,由台北科大副校長林啟瑞苦練多時,為EMBA畢業舞會躍入舞池揭開序曲,接著管理學院院長翁頌舜、進修部主任邱垂昱、EMBA執行長范書愷、經管所所長胡同來、工管所所長陳凱瀛等師長,陸續應學生之邀進入舞池裡共舞,用舞步與曼妙舞曲,感恩致謝教授們兩年課程學習時光。 
隨即而來的是EMBA各班學生輪番上陣,大跳氣氛輕鬆愉快恰恰、性感與熱情Rumba,幸福浪漫華爾滋,及爽快利落帶點剛勁有力的探戈,更是high翻全場。畢業同學們也都精心打扮,為在學最後一天留下美麗回憶,現場紛紛拍照合影留念,打卡上傳Facebook。 
EMBA執行長范書愷說,EMBA學員為各行各業領導者,同學在業界打拼20、30年以上,重返校園充電拿學位,為了參與在校生涯的活動最終章,每位學員都放下身段,穿上禮服,親自上場跳國際社交舞,學員假日抽空練舞,練了好幾個星期,今天正是展現成果。 
負責籌劃此次活動的EMBA班聯會會長趙建厚表示,EMBA畢業舞會,是台北科大畢業傳統,活動最後在校生贈禮予畢業學長姐,互道珍重再見,畢業生交予象徵火把的星光螢光棒給在校生表示薪火傳承。 
剛從荷蘭學術參訪回國的台北科大校長姚立德,也專程趕至畢業舞會現場與EMBA學生一起同歡,展現好歌喉,帶領台北科大EMBA所有成員合唱「你是我的兄弟」,以作為活動圓滿落幕的謝曲,將氣氛帶到最高潮。 


【 2013-06-22 / 經濟日報 / B1版 / EMBA專題 】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