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[招生] 報導:台北科大EMBA招生說明會 爆人潮


[招生] 報導:台北科大EMBA招生說明會 爆人潮

        課程著重理論與實務並進的台北科大EMBA,地利便捷,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口,向來在職進修人員重返校園的熱門首選。日前舉辦102年EMBA招生說明會,吸引400多位中高階主管及企業負責人參加說明會,現場座無虛席。
        台北科大EMBA執行長范書愷表示,EMBA採小班教學,定期舉辦名人講座與企業參訪使理論與實務相結合。此外,為拓展EMBA學生視野,設有海外參訪與研習必修課,使學員經由對地區的海外參訪與研習,瞭解境外的投資經濟環境、法規要求與產業的運作特質。
        系統化與精緻化教學,可讓學員全方位學習,在職場上增添鑽石級履歷,實現自我成長,為生涯再創高峰。如程茂建設協理陳俊華、安捷國際商務公寓集團董事長陳品峰、Nike台灣總銷經大前實業總經理許家彰等,在台北科大EMBA進修加持下,職場收獲豐富,並獲得經理人月刊百大經理人MVP。
        中小企業主在資源有限的情況,面對外在環境嚴峻挑戰,對企業管理者是一大難題,陳品峰、許家彰均表示,在台北科大EMBA學習期間,提高管理、財務分析、市場評估等能力,開創藍海商機,經營績效比之前成長數倍以上。
        台塑關係企業資深副總暨台塑海運總經理楊映煌,現就讀台北科大EMBA經營管理專班二年級,他表示,台北科大創立百年以來,校風「誠樸精勤」精神與台塑集團「勤勞樸實」的創業精神很像,加上EMBA教師教學多元化,有啟發性,是他就讀EMBA第一選擇。
        台北科大EMBA第一屆校友王永寧,現為迪醫集團執行長、成長發展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、中華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,EMBA後續攻讀博士學位,學經歷豐,多間學校獲聘為業界講師。王永寧強調,台北科大師資優,有高度服務熱情,企業可善用該校整合資源,提高產業競爭力。
        由於EMBA課程要兼顧事業與家庭三頭燒,因此各校的女性學員進修皆較少,EMBA商管所(現為經管)校友陳錦華說,在交通部高鐵工程局服務超過20年,受到許多交通部長官(台北科大前身台北工專校友)鼓勵報考,事業與家庭都能與同學相互勉勵兼顧,在課業也收益良多,且高爾夫球技進展迅速至70杆,離開校園多年後,實現自我成長,並考取該校博士班持續進修中。(記者/吳佳汾)

台北科大EMBA電話(02)2771-2171轉4547;報考網址:www.emba.ntut.edu.tw




台北科大舉辦EMBA招說會,活動熱烈大爆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